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2016新年贺词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2016新年贺词

信息来源: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12-28    浏览次数:


各位朋友,新年好:

时光如梭,转眼间又到新年!柔肯液压”也已经走过十年辛路历程。感谢各位对ROKEN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! 感谢每位曾经帮助过ROKEN的朋友。

“柔肯液压”的这十年,是不断成长、发展的十年,我们在大风大浪的经济环境中,公司从一个只有不到300平米的破旧厂房,只有1台小台钻、1台电焊机、1台空压机和5名员工,发展成为如今拥有员工近50人、厂房使用面积近3500平米独具特色的高端液压系统集成企业,同时也成为一些世界著名企业的品牌代理商。公司制作的产品广泛用于南极考察、航空航天、港口机械、轮船制造、钢铁、汽车、轻工企业等工业方面的各个领域;公司不仅服务于国内客户,也受到了许多外资企业的青睐。

公司自成立以来,一直坚持“诚信”原则,想客户所想,急客户所急,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。ROKEN一直认为,企业运作不仅仅是为了经济利益,事实上,遵守企业道德、精益求精制造产品,更是企业的天职和义务;ROKEN的企业内部,一直传承和发扬“工匠精神”,专注于产品的每个细节。

回顾2015年,是市场整合的一年,是优胜劣汰的一年,工业市场哀魂遍野,这一年,ROKEN逆市成长,公司全年业务环比增长20%,这个数字来之不易,正是“柔肯人”不懈努力、以及各位朋友的信赖盈得市场认可的红利。

2015年初,市区的“营销中心”正式成立并且健康运行,从接单、设计方案、生产计划、客户跟踪等,形成了一个有序生态链;在企业管理方面,从计划、生产到物流,全面普及ERP管理系统,不仅有序规范、也提高了办事效率;在设计方面,设计团队占比公司员工的1/5全面应用SolidWorks软件3D制图技术做到精益求精,不断开拓创新。

20154月份,我们获得日本油研工业株式会社授权经销商资格证书

201510月份,我们成功参展PTC展会(亚州国际动力传动展),扩大了市场影响力,在行业中进一步提升了“柔肯液压”的品牌地位;

2015, 在一些重大项目方面, 完成了出口巴西的港口机械移动料斗液压系统项目;完成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南极科考重型雪橇制作项目;交付了三一重机减速机测试系统项目;交付了无锡恒立油缸测试系统项目;上海大众汽车喷涂流水线项目、RAIS机器人自动压机项目等。

回顾过去值得欣慰,展望未来让人振奋;2016ROKEN有信心超越过去,开拓更美好的明天!

衷心地祝愿各位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万事如意!

出口巴西的港口机械移动料斗液压系统项目:  

上海大众汽车喷涂流水线项目:


铝工业设备:

三一重机减速机测试系统项目-局部图

深基坑项目

十周年庆

烟草印刷机械:


印刷机械设备:

油缸测试台:

油缸测试台电控:

PTC展会:

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