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视液压设备的不足,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正视液压设备的不足,尽快突破发展瓶颈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5-20    浏览次数:

  我们知道,这几年我国的液压技术实现了较大的发展,也出现了不少先进的液压设备。尽管如此,纵观海内外市场,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,我国液压设备还存在不少的不足,有待我们进一步努力改进。那么,我国液压设备到底存在哪些方面的不足呢?

  第一,可靠性还比较低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,我国的液压设备在可靠性方面还是比较低的,尽管在液压技术多个方面实现了较大的发展,但是故障率还是比一些发达国家多很多。这样的问题多是集中在液压系统方面,多数液压元件的可靠性是比较低的,才会导致这样的问题。所以,要想有效提高液压设备的可靠性,必须从基本的液压元件改进着手,提高每个元件的可靠性,这样才能最终提高整个液压设备的可靠性,从而达到降低故障率的目的。

  第二,漏油现象比较严重。

  目前情况下,使用液压设备遇到漏油现象,可以说是再常见不过的问题。而且,我们也知道,引起漏油现象的原因,也就是那么几个方面。尽管如此,漏油的现象还是没有得到良好的改善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,漏油现象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,不能因为普遍存在就熟视无睹,在液压设备的密封性上应该多下些功夫。

  第三,核心技术有待提高。

  我们知道,我国的液压设备行业起步是比较晚的,尽管近几年发展的速度看似很快,但是真正的核心技术并不多。我国生产出来的液压设备,很多关键部件的质量也是比较低的,亟需进一步提高。而且,目前液压设备行业的发展步伐有减缓的趋势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这主要是受到核心技术的制约,多数的核心技术都掌握在国外人的手里。没有核心技术,势必会导致整个行业裹足不前,甚至只能打价格战,这对于行业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,提高核心技术刻不容缓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我国液压设备存在的几方面不足。正是这几方面的不足,严重制约了整个行业的发展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液压设备行业要想取得长远的发展,一定要突破这几方面的瓶颈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