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想要维护液压系统长期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想要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,不掌握几个技巧怎么行?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6-16    浏览次数:

  随着液压系统在各行各业使用的逐渐广泛,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成为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。之所以说其艰巨,主要是这样的工作千头万绪,不掌握一些技巧,是很难做到得心应手的。那么,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的技巧到底有哪些呢?

  第一,拒绝空气进入液压系统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液压系统虽然功能十分强大,但是其本身却是比较脆弱的,就连常见的空气都能导致其污染,进而影响其正常工作。因此,要想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,首先要保证空气不能进入到液压系统中。一旦空气混入到液压系统中,则会引起噪音和油液变质等一系列不良后果。

  第二,要随时保证油液的清洁。

  其实,说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工作艰难,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要保持高度的警觉与灵敏,不断检查液压油的清洁情况。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对于液压油的要求是非常高的,如果油液中不慎混入杂质,则会引起滑阀卡住,堵塞节流小孔或者缝隙,进而导致液压元件无法正常工作。而且,这个时候,相对运动的零件之间的磨损也会急剧加大,对于液压系统的损害是非常大的。因此,一定要不断进行液压油的检查,随时保持其高度的清洁。

  第三,做好防泄漏工作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,目前我国的液压技术水平还是有限的,对于很多液压系统而言,泄漏都是不可避免的。尽管泄漏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一定要保证泄漏量在允许的数值之内,如果泄漏过多的话,则会导致压力无法上升,液压系统就无法工作。另外,如果泄漏量较大的话,对于环境的污染也是非常严重的,这也是不允许出现的。

  第四,要防止油温过高。

 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,油温过高俨然成为液压系统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提醒我们,不论日常环境的气温有多高,一定要保证液压系统中的油温控制在15-50℃之间,这样才能保证其正常工作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的几个技巧。由此我们可以看出,要想维护液压系统长期可靠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,掌握上述几个方面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