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上海柔肯:浅析液压系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上海柔肯:浅析液压系统管路配置的几个注意事项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7-02    浏览次数:

  随着液压系统使用范围的不断广泛,人们对于液压系统的要求也逐渐提高。与此同时,对于液压系统管路配置的要求也提高了不少,人们在配置的时候也应该格外当心。那么,液压系统管路配置到底应注意什么呢?

  第一,注意吸油管和回油管位置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在进行液压系统管路配置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吸油管和回油管位置。液压泵的吸油管和系统的回油管,要确保分别进入由隔板隔开的吸油区和回油区,管端应加工成朝向箱壁的45度斜口,这样即可增加开口的面积,还能有利于环流。当然,为了防止空气吸入或者混入,以免搅动或吸入箱底沉淀物,管口上沿至少要低于最低液面75mm,管口下缘至少离开箱底最高点50mm。

  另外,吸油管的前端一定要安装上粗过滤器,以达到清除较大颗粒杂质,保护液压泵的作用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还建议,在回油管上安装精过滤器,以达到滤除细微颗粒杂质,保护液压元件的作用。

  第二,注意泄油管的安装。

  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对于泄油管的安装要求也是比较高的。因此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建议,在安装泄油管的时候,应该尽量单独接入油箱,并确保泄油管在油箱的液面以上终结。但是,如果泄油管通入液面以下,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出现回吸现象。

  第三,注意穿孔的密封性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油罐通常是从箱顶或者箱壁穿过而进入油箱的,因此,穿孔的位置一定要注意密封性。最好在接口处焊上高出箱顶20mm左右的凸台,这样能够有效避免维修时有污染物落入油箱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液压系统管路配置应注意的几个问题。由此看来,管理的配置是一项十分细致的工作,上述几个注意点一定要格外当心。这样,才能确保液压系统能够进行正常的运转工作,才能有效延长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