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上海柔肯专家与你谈谈

新闻中心

行业新闻

上海柔肯专家与你谈谈液压系统中的气压元件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5-14    浏览次数:

  我们知道,随着液压技术的不断进步,液压系统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。但是,很多人在使用液压系统的时候,对于液压系统中的气压元件并不了解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这样其实是一种错误的做法。只有对液压系统中的各个企业元件有所了解,才能更好地运用液压系统。以下,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液压系统中的气压元件。

液压系统

  第一,油雾器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油雾器是液压系统中重要的润滑元件。它主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,然后将润滑油喷射成雾状并混合于压缩空气中,这样就使得压缩空气具有润滑气动元件的功能。我们知道,目前市场上的气动控制阀、气缸和气马达主要是靠油雾器来实现润滑的。油雾器不仅能起到很好的润滑效果,还具有方便、干净等优点。

  第二,消声器。

  通常情况下,气压传动装置的噪声一般都是比较大的,尤其当压缩气体直接从气缸或阀中排向大气的时候,较高的压差会使气体迅速膨胀,从而引起气体的振动,进而发出强烈的噪声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,这种噪声是无法避免的,但是这种噪声又是被很多人所讨厌的,一定要采取一定的措施解决。消声器就是能解决这问题的一个有效的气压元件,能够阻止声音传播,却能允许气流正常通过,既不影响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,还能让恼人的噪声彻底消失。

  第三,转化器。

  在液压系统中,还有一个重要的气压元件,那就是转化器。我们知道,在整个气动控制系统中,与其它一些自动控制装置是一样的,也有发信、控制和执行这样几个部门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控制部分的工作介质一般都是气体,而传感部分和执行部分就不一定,这时就需要转化器来进行转换,这样才能维持正常的工作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液压系统中常见的几个气压元件。要想更好地了解液压系统,并保证液压系统能够发挥最大的工作效果,这些重要的气压元件一定要有所了解,这样对于正确使用液压系统是很有帮助的,即使发生一些小的故障,也能够及时解决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