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你不想想如何弥补液压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你不想想如何弥补液压系统设计缺陷吗?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6-10    浏览次数:

  尽管这几年,我国液压系统方面的技术取得了不断的进步,但是在液压系统设计的过程中,还不可避免地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。而这些缺陷对于液压系统的作用的发挥是有很大的影响的,因此,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。那么,到底该如何解决液压系统设计缺陷呢?

  第一,选择优质的液压元件外配套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在液压系统设计中,液压元件配套的选择往往在液压系统的泄漏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,一定不容忽视。因此,技术人员在液压系统设计的时候,不论是新产品开发,还是老产品改进,对缸、泵、阀件、密封件和液压附件的选择,都应该本着好中选优,优中选廉的原则进行慎重选择,力求选择到物美价廉的配件。

  第二,安装面和密封面的设计要合理。

  在液压系统设计的时候,安装面和密封面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,一定要合理,这样才能保证液压系统的密封性良好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,当阀组或管路固定在安装面上时,为了得到满意的初始密封,以及防止密封件被挤出沟槽而被磨损,一定要保证安装面平直,密封面要求精加工。另外,液压系统设计的时候,还要保证安装面的表面不能有径向划痕,连接螺钉的预紧力也要足够大,防止表面分离。

  第三,防止关键面磕伤、划伤。

  要解决液压系统设计缺陷,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,在设计和制造的过程中,要防止关键面磕伤、划伤。这样,既能保证液压系统的可靠性,对于延长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。与此同时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提醒,在装配调试的过程中,还有进行严格的监控,确保装配的质量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解决液压系统设计缺陷的几个方法。我们知道,以目前的技术水平,很多液压系统设计缺陷还是无法完全避免的,但是对于这些设计缺陷我们也不能熟视无睹,而应该根据上述几个方法,尽力弥补才好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