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上海柔肯教你如何应对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上海柔肯教你如何应对液压缸的内泄与外漏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6-08    浏览次数:

  众所周知,液压缸在液压系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,而一旦液压缸发生内泄与外漏的现象,对于液压系统造成的危害是极大的。因此,要想妥善应对液压缸的内泄与外漏,一定要熟悉基本的原因,以及掌握一定的检查方法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液压缸发生内泄和外漏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。第一,活塞杆外表磨损较大。如果在液压系统的使用过程中,活塞杆的表面严重磨损或者拉出较大的沟痕,在日常维护和保养的过程中,也没有及时发现的话,就很容易造成液压缸发生内泄和外漏的现象,对于这种原因,可以采用电镀的方式进行修理。第二,导向套磨损。尽管到导向套的成本比较低廉,但是其起到的作用却是比较大的,一旦发生磨损的现象,也是会引发液压缸的故障的,出现这样的问题,最好及时更换掉已损坏的产品。第三,缸体自重磨损。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中的液压缸本身重量就是比较大的,这样在液压系统的日常工作中,液压缸也会发生磨损,也会导致泄漏的故障。当然,这种问题,也是可以通过刷镀工艺进行修复的。

  以上就是液压系统中的液压缸发生内泄和外漏的常见原因,但是在实际应用中,出现的原因往往是多种多样的,不可能只局限在上述几种原因的。因此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还需要掌握几种基本的故障检测方法。第一,百分表法。即将磁力表座吸附在液压缸活塞杆上,表针抵在缸筒的端面上,观察并记录表针在熄火十五分钟前后的变更值。第二,在伸出的活塞杆上粘上纸片,测量纸片上端至液压缸端部的间隔变更量。这两种方式都是有效的判定液压缸内泄和外漏水平的有效方式,而且应用起来非常简单,并不需要借助复杂的仪器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