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ROKEN和你谈谈液压系

新闻中心

行业新闻

ROKEN和你谈谈液压系统中油液过滤纸的特点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6-29    浏览次数:

  众所周知,液压油液是液压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,但是很多人对于油液的过滤纸却很陌生,甚至不知道还有这样配件的存在。以下我们就来谈谈液压系统中油液过滤纸的特点,希望大家能对此有更好地了解。

  特点一,抗拉强度大。

  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对于油液的清洁度要求是非常高的。因此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,大部分的液压系统都是配备有专业的油液过滤纸的。这种专用的油液过滤纸,通常都是采用先进的成网工艺、成型加固,使其抗拉强力增强、稳定。而且,通过这种方式制成的过滤纸,其抗拉强度大、变异系数小,能够充分保证使用初始强力和使用强度一致。

  特点二,过滤精度高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液压系统对液压油液的清洁度要求提高了,自然也增加了对过滤纸的精度要求。现如今,液压油液过滤纸都是采用聚酯纤维与聚高分子膜组合而成的,制成以后过滤精度高、使用效率高,能够满足用户指定的精度要求。

  特点三,具有防腐蚀性能。

  我们知道,液压油液在使用的过程中,难免会遇到一些氧化物污染,使得油液具有腐蚀性。如果这个时候,液压油液的过滤纸没有良好的防腐蚀性能,在使用的过程中,是很容易遭到损坏的。除此以外,过滤纸的使用温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,在-40℃~120℃范围内都能够正常使用的。

  特点四,损耗低。

  通常情况下,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,制成油液过滤纸的过滤材料空隙率都是比较大的,过滤阻力比较小,其通过量一般比较大。同时,过滤纸的容污能力还是很强的,能提高过滤效率,损耗比较低,使用寿命是很长的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液压系统中油液过滤纸的几个常见特点。由此我们对油液过滤纸的相关性能也有了较好的了解,这对于正确发挥油液过滤纸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