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上海柔肯液压:液压系

新闻中心

行业新闻

上海柔肯液压:液压系统调试应该按步骤进行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6-30    浏览次数:

  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不同于普通的机械设备,安装好就能使用,液压系统安装完毕后还要进行一系列的调试操作,确认无误之后,才能投入使用。那么,液压系统到底该如何调试呢?

  第一,调试准备。

  在液压系统进行正式调试之前,首先要进行一系列的准备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,应该先确认液压系统净化符合标准后,向油箱加入规定的介质。加入油液介质的时候一定要经过过滤,当然滤芯的精度一定要符合要求的。这样,检查确认整个液压系统安装无误后,方可进行调试,液压系统调试前的准备工作就做好了。

  第二,空运行。

 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液压系统调试的第一个阶段就是空运行。即将液压系统的溢流阀的压力调节旋钮松开,各电磁阀断电,然后使得电机接通电源,启动电机,检查电机的转向是否正确。如果确认电机转向正确,则可连续接通电源,此时油泵排出的液压油经过溢流阀卸荷回到油箱中,空运行过程结束。如果电机的转向不正确,则应该立刻断开电机的电源,停止运转并查找原因,进行改正。

  第三,压力调试。

  压力调试是液压系统调试的第二个阶段,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。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,进行压力调试的时候,应先调节溢流阀调压旋钮,使压力逐级升高,达到调定压力后保持一段时间,检查整改液压系统有无泄漏现象,如果有的话,应该立即采取有效的处理措施。

  第四,试运行。

  当压力调试没有问题之后,可以启动电机带动泵运行,按动左行或者右行按钮,调节变幅油缸的速度使之达到合适的要求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液压系统调试的几个步骤。由此可以看出,液压系统的调试工作并不难,只需要按照上述四个步骤,每一步都做到位,注意好每一个细节,就能做好整个调试工作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