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

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高质量的液压油对液压

新闻中心

行业新闻

高质量的液压油对液压系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

信息来源: http://www.roken.com.cn    发布时间: 2015-04-28    浏览次数:

  众所周知,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是离不开高质量的液压油,好的液压油既能够有效降低各个部件之间的磨损,还能够有效延长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。因此,选择高质量的液压油,成为越来越多的液压系统使用者关心的一个问题。那么,如何才能选择到高质量的液压油呢?

液压油箱

  第一, 选择粘温性较好的油。

  当液压系统在正常工作的时候,随着压力的逐渐损失,油温是会逐渐升高的。如果选用的液压油粘温性能差,这个时候,会导致整个粘度大幅下降,从而会引起润滑不良、泄露增加等一系列恶果,对于液压系统的整个工作效率也是大打折扣的。因此,要想防止这些坏现象的出现,提高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,选择粘温性能好的液压油是非常必要的。

  第二, 选择防锈性能较好的油。

  也许很多人认为,只要是油都能起到一定的防锈性能,其实并不是这样的。液压系统中的很多零部件如果长时间不使用,是很容易产生锈蚀的现象的,一定要选择防锈性能良好的液压油,有效抵抗零件生锈。因为零件生锈不仅会影响整个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,还会在工作过程中造成一定的污染,这是非常不利的。

  第三, 选择具有抗氧化性能的油。

  我们知道,液压油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是很容易氧化变质的,尤其在高温的条件下,氧化的速度是非常快的。液压油一旦被氧化,就会产生渣滓沉淀在油箱中,进而会污染整个液压系统,影响整个液压设备的正常工作。而且如果液压油中混入水,还会产生化学反应,降低油的润滑性能。

  第四, 良好的润滑性能必不可少。

  其实,液压油最重要的还是润滑性能要好。我们知道,液压系统各个部件之间的间隙是非常小的,润滑性能好的液压油能够很快在其表面形成油膜,减少磨损。这样既能保证各个零部件高效地工作,还能有效延长这些零部件的使用寿命,降低不必要的维修成本。

  综上所述,就是选择高质量液压油的几个方法。如果还在为液压系统部件磨损厉害,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而烦恼的话,不妨看看是不是液压油的质量不高导致的,选择高质量的液压油对整个液压系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。

返回